两学一做专题

威海市环境保护局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考试

来源:环保局   访问次数:   时间:2017-04-17 15:28

为深入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导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种意识”、自觉规范言行,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营造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良好氛围。按照组织部和机关工委有关要求,6月3日,威海市环保局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测试,共53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测试。

   本次测试采取闭卷形式。内容涉及两学一做有关内容,考试组织严密,参考人员认真答卷,纪律严明,均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了答卷。考试成绩均超过60分,超过80分的达到50.9%。

   本次考试,旨在调动全体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夯实党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争做党规党纪的模范;不断树立“以学为基础,以做为关键”的意识,确保达到以考促学、以学促用,使环保系统全体干部对“两学一做”知识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为今后的工作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基础,引导党员干部更好地为群众服务,同时也为机关工委选拔竞赛参赛人员提供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