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确保环保督察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来源:威海市环保局   访问次数:   时间:2018-11-27 08:57

    11月24日-25日,副省长王书坚带领督导组赴潍坊督导检查生态环境保护边督边改、扫黑除恶、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王书坚一行先后到南关派出所、潍坊市公安局扫黑除恶办案点、潍柴集团、综合保税区汶泉发展区西南段村、信诚膨润土有限公司和昌达预制厂等进行了实地督导检查。他强调,环保整改、扫黑除恶、安全生产,事关国家发展大局,事关群众生产生活,事关社会和谐稳定。要打好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山东战役”,严厉打击各类黑恶势力、宗族势力和“保护伞”势力;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理念,突出抓好危险化学品安全综合治理,推动安全生产形势明显好转;坚决抓好围滩河整改、化工园区整治、成品油质量监管等重点任务,确保环保督察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其间,王书坚还就基层贯彻落实《支持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进一步扩大内需补短板促发展的若干意见》《支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等情况进行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