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督边改

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信访举报件涉及威海市的办理情况(第二十三批)

来源:威海市环保局   访问次数:   时间:2018-12-03 11:52

 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威海市第二十三批信访件共计2件(均为来电举报)。 

       截至12月3日,已办结2件,其中1件属实,1件不属实,现予以公开。

       办理情况:责令整改1家,立案处罚1家,罚款2000元。

                         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转办件涉及威海市的边督边改信息公开情况一览表(第二十三批)

                                                                                                                                        (2018年12月3日)

序号受理编号举报内容

举报

地点

污染

类型

调查核实情况

是否

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

问责

情况

1D370000201811230026威海市临港区草庙子镇蒋家庄村张某文和张某滋违规建设一标准件加工厂,夏季异味污染严重。威海市生态,大气11月24日,临港区管委组织区环保分局、草庙子镇政府对信访问题进行了调查核实,有关情况如下:
    1.经现场调查,该厂无环评手续,还未正式投产,属违规建设。当事人张某滋表示因其生产规模较低、订单量较少,正打算另选厂址办好手续重新生产。
    2.该厂从事机械加工,但生产工序并无喷漆等异味产生环节,工作人员在现场也没有闻到异味。
属实1.对该厂未批新建行为,临港区环保部门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山东省环境保护厅行政处罚裁量基准》,对其处以2000元罚款。
    2.由草庙子镇政府负责,督导企业完成设备拆除及清运。
    3.由草庙子镇政府负责,加强对农村、镇村结合部的巡查力度,持续推进环境整治行动。
2D370000201811230088威海荣成市崖西镇北新庄村西侧,开山采石,破坏山体。威海市生态11月24日,荣成市组织国土资源、林业等部门以及崖西镇政府,对信访件反映的问题进行了调查核实,有关情况如下:
    现场检查发现,北新庄村内及周边区域没有矿山,未发现非法开山采石、破坏山体的情况。
不属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