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察动态

省级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导检查我市中央环保督察交办件整改情况

来源:威海市环保局   访问次数:   时间:2018-08-22 15:52

    8月22日,省级环境保护督察组采取突击检查、随机抽查方式检查了我市2017年中央环保督察交办件整改情况。省第五环境保护督察组副组长李成金,省第五环境保护督察组总协调人张金智等一行4人,先后检查了高区钦村河、华鑫热浸锌厂,经区天成化工、世一电子、隆济时节能公司、海峰河,临港区蓝星玻璃等交办问题整改情况。

 

/picture/-1/180827155457460937.jpg

 

/picture/-1/180827155457538293.jpg

 

    督察组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真正把生态环保主体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要进一步增强生态文明建设和环保问题整改的自觉性,提高政治站位,以鲜明的态度,坚定的决心,强硬的措施,切实把所有问题整改到位。要聚焦聚力重点难点,坚持标本兼治,健全完善环境保护长效机制,坚决打好环境质量改善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