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在全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作典型交流发言,是全市2个市直部门党组之一

来源:威海市生态环境局   访问次数:   时间:2019-10-11 14:52

10月10日,全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省党的建设暨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市委书记王鲁明同志关于全市机关党建工作的批示。市委常委、秘书长侯世超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运主持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毕建康在大会上作题为“坚决扛起政治责任 推动党建和生态环境业务工作‘两手硬’”的典型交流发言。


毕建康在典型交流发言中表示,近年来,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在市委的坚强领导和市委市直机关工委指导督促下,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以党建为统领,把党建与生态环境业务工作统筹谋划,一体推进,深度融合,相互促进,做到“两手抓、两手硬”。2016年以来,我市环境空气质量在全省唯一连续三年达标,2017年荣获了中华环境奖,2019年成功入选全国“无废城市”建设试点市。下一步,将全面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市委“工作落实攻坚年”要求,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敢担当,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生态环保铁军,走在前、作表率,一手打造山清水秀的自然生态,一手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