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性文件备案与清理

威海市生态环境局2019年度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

来源:威海市生态环境局   访问次数:   时间:2019-12-06 09:42

经过本轮清理,建议保留的政府规范性文件2件,废止、修改、失效0件。

制发并保留的部门规范性文件1件,失效的规范性文件1件,废止、修改0件。

保留的政府规范性文件为:《威海市城市区域声环境功能区划》威政发〔2013〕65号  因无新区域设定,长期有效。

                                     《威海市人民政府关于设定高污染燃料禁燃区的通告》威政发〔2014〕13号  因无新区域设定,暂定长期有效。

制发并保留的部门规范性文件为:《威海市环境违法行为举报奖励实施细则(试行)》威环发〔2019〕134号  延期至2021年5月31日

失效的部门规范性文件为: 《威海市环境保护局突出环境问题挂牌督办规定》威环发〔2015〕17号  过期失效,出台环境保护约谈机制与此类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