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直属机关党委开展机关党建工作现场观摩交流活动

来源:威海市生态环境局   访问次数:   时间:2019-05-31 16:36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推进机关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531日,市生态环境局直属机关党委组织各分局、直属单位党支部党建工作联络员,采取不发通知、不打招呼、直奔现场的方式,到高区分局党支部现场观摩、交流机关党建工作。

观摩组现场参观了高区分局党支部党员活动室建设情况,现场查看了“三会一课”、主题党日、谈心谈话、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等党内政治生活开展情况以及“灯塔-党建在线”网络平台发展党员纪实公示情况,现场交流机关党建工作经验,现场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现场提出解决方案和改进措施,切实做到问题在一线发现、工作在一线推进、责任在一线落实。

通过现场观摩和工作交流,各党支部进一步明确了自身短板和弱项,下步将按照市委“工作落实攻坚年”要求,务实再务实、落实再落实、抓紧再抓紧,以严实细的作风抓好规定动作落实和自选动作创新,努力推动全系统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实现“双领先”“双争先”目标提供政治保障,为开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全新局面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