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征集

关于征集威海市“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意见建议的公告

来源:威海市生态环境局   访问次数:   时间:2020-10-14 17:21

“十四五”(2021-2025年)时期,是在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基础上,高水平开启美丽威海建设新征程的重要时期。科学编制并有效实施“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对威海打造精致城市、美丽城市、深化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建设具有重要意义。为进一步加强我市生态环境规划编制的社会参与度,提高规划编制的科学化、民主化水平,做到“开门”编规划,现向社会各界征集我市“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意见建议。

一、征集时间

从即日起至2020年11月15日。

二、征集内容

围绕提升威海市生态环境质量、保障环境安全、提高生态产品服务价值、推进生态环境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以及其他环境管理问题,提出“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

三、参与方式

相关意见建议,可通过电子邮件或信件等方式建言,并注明“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字样、作者姓名、工作单位、联系方式等内容。

电子邮箱:whhbjstbhyhjjck@wh.shandong.cn

信件邮寄地址:威海市环翠区光明路92号威海市生态环境局生态保护与监测科,邮编:264200。

诚邀社会各界踊跃参加,为威海生态环境保护出谋划策!我们将认真研究梳理汇总,在规划编制中予以参考采纳。

期待您的参与,一起为威海的生态环境而努力!

威海市生态环境局

2020年10月14日


征求情况说明:关于征集拟编制威海市“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意见建议情况的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