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动态

联系服务群众工作专题|深入贯彻落实作风大改进行动会议精神——荣成分局开展突击夜查

来源:威海市生态环境局   访问次数:   时间:2020-11-13 16:50

11月12日晚,荣成分局主要负责同志带领局相关执法科室(单位)负责人组成执法检查组,采取“四不两直”的检查方式,先后来到青木化工、化工总厂、佳恒鱼粉、华通鱼粉、宏发鱼粉、海圣鱼粉等重点排污企业、环境信访企业,重点对企业无组织排放废气是否得到有效收集、废气处理设施是否正常运行等情况进行突击检查,并组织对部分企业无组织废气进行监督性取样监测。

本次检查是荣成分局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市干部作风大改进行动会议精神,把推进作风大改进行动与贯彻落实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环保督察整改、生态环境群众满意度提升等目标任务结合起来而开展的重要行动。检查中主要负责同志对企业负责人强调,企业要进一步强化环保主体责任意识,要做到白天和夜间的污染治理水平不变、检查时和没有检查时的污染治理水平不变;提出企业要积极开展废气污染治理技术和设施的研究探索,不断降低污染物的排放,进一步提升生态环境群众满意度。

下一步,荣成分局将继续强化领导带头,把作风大改进大提升融入到业务工作中,成为工作新常态,不断推进环境问题的解决,提升我市生态环境治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