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动态

威海市生态环境局荣成分局向对口帮扶学校捐赠有声图书馆

来源:威海市生态环境局   访问次数:   时间:2020-12-31 09:42


近日,为响应“全民阅读,书香社会”的号召,解决对口帮扶学校电子阅读室缺失的问题,威海市生态环境局荣成分局向荣成市第二十一中学捐赠了喜马拉雅有声图书馆。

据了解,此次捐赠的有声图书馆针对学校的实际需求,分为党建学习、国学名著、安全教育、防疫健康四个版块,每个模块内都包含了海量的免费阅读资源。老师们纷纷表示“真的是太方便了,一面墙加若干二维码就是一座图书馆,只需要扫一扫二维码,就能听自己感兴趣的知识”,“国学名著模块非常适合学生阅读,可以培养学生的文学素养,也可以节省学校和家庭买纸质版图书的开支”。

此次捐赠,为广大师生提供了更加广阔的学习平台,进一步促进了该校全体师生素质的提高,为推动全校师生员工阅读活动深入开展,大力营造全民读书、终身学习的良好社会氛围奠定了基础。今后,威海市生态环境局荣成分局也将持续关注对口帮扶学校的实际需求,继续发挥生态系统的资源优势,解决实际问题,更好地服务学校和广大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