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市生态环境局获评2019年度工作优秀单位

来源:威海市生态环境局   访问次数:   时间:2020-03-23 16:53

3月19日,市生态环境局组织收看全市“重点工作攻坚突破年”动员大会。从动员会上获悉,我局被评为“2019年度工作优秀单位”,张海灵同志被评为“威海市工作落实攻坚先进个人”。 

2019年,市生态环境局在市委、市政府和省生态环境厅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政治责任,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落实攻坚年”部署和冲击新目标要求,大力实施“双领先”“双争先”战略,在全省唯一成功入选全国“无废城市”建设试点市、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空气质量在全省唯一连续四年达到国家二级标准,水环境质量指数全省第一,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评估成绩全省第一,建成了生态文明建设宣传教育基地、生态环境督查指挥中心、工业固体废物处置中心“一个基地、两个中心”,争取中央、省级污染防治无偿资金创历史新高,开创了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新局面。

2020年,市生态环境局将继续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攻坚突破年”动员大会精神,坚持环境质量与环保工作“双领先”战略,保持方向不变、力度不减,突出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加快构建现代环境治理体系,以决战决胜之势坚决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为开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全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