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解读

《关于公布2019年全市生态环境系统亮点工作的通知》政策解读

来源:威海市生态环境局   访问次数:   时间:2020-03-03 14:10

一、政策背景

2019年是威海市生态环境系统干事创业、创先争优的一年,也是威海市环保机构成立以来好事连连、硕果累累的一年,取得了历史上前所未有的辉煌成绩。

二、决策依据

根据市生态环境系统工作安排,出于全局考虑和宣传典型、振奋精神需要,进行经验总结和提升,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实践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三、出台目的

评选出2019年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十一大亮点工作,可以全面展示2019年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工作成绩,进一步鼓励先进、宣传典型、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开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新局面。

四、重要举措

通过逐级推荐、综合评选、集体研究等环节,进行确定。

 

原文:威海市生态环境局关于公布2019年全市生态环境系统亮点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