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第一时间传达学习贯彻省生态环境厅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来源:威海市生态环境局   访问次数:   时间:2020-05-30 09:19

5月29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毕建康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第一时间专题传达学习省生态环境厅党组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原原本本传达学习了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宋继宝在厅党组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省生态环境厅连夜部署整改〈问政山东〉反映问题》,结合市生态环境局工作实际,提出贯彻落实意见。会议要求,一要迅速传达学习。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全面把握落实要求,迅速把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厅党组决策部署上来。二要抓好攻坚突破。要对照《问政山东》反映的面上问题,聚力聚焦我市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狠抓VOCS治理、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土壤污染防治、秸秆禁烧等当前重点工作,坚决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持续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改善。三要狠抓作风整顿。按照厅党组统一部署,开展为期两个月的作风整顿,工作抓重点、作风抓细节,坚决打造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敢担当,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生态环境保护铁军。

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各科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