拟环评审批公示

威海市生态环境局高区分局关于拟作出威海迪尚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医用防护服、隔离服、手术服、口罩生产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审批意见的公

来源:威海市生态环境局   访问次数:   时间:2020-06-01 09:10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查,我分局拟对威海迪尚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医用防护服、隔离服、手术服、口罩生产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审批意见。为保证此次审查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拟作出审批意见的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0年61日-2020年65日(5个工作日)。

听证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之日起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审批意见要求听证。

联系电话:0631-5625420

通讯地址:威海市高区抚顺路1号区老年大学北高区政务服务中心二楼生态环境窗口

邮编:264209

拟批准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的建设项目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环境影响评价机构

项目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医用防护服、隔离服、手术服、口罩生产项目

威海高区火炬路220号威海迪尚凯尼服装有限公司院内

威海迪尚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威海德生技术检测有限公司

项目位于威海高区火炬路220号威海迪尚凯尼服装有限公司院内,租用威海迪尚凯尼服装有限公司现有厂房,总建筑面积约6100m2,总投资15000万元,年可生产医用口罩93000万个、医用防护服1050万套、医用隔离服和手术衣1350万套。

项目劳动定员400人,实行两班制,每班工作时间12h,年工作300d7200h)。项目无职工住宿,食堂依托威海迪尚凯尼服装有限公司已有食堂。

1、环境空气

项目不设锅炉等燃煤设施,没有 SO2 和氮氧化物的产生;项目食堂依托迪尚凯尼服装有限公司原有食堂,不另行建设。

防护服、手术服、隔离衣的裁切过程使用断布机,不产生粉尘。口罩生产熔喷布和鼻梁条均已聚丙烯为主要原料,聚丙烯是一种半结晶的热塑性塑料,聚丙烯的分解温度均在350℃以上,项目热合温度150℃,点焊和胶印会产生微量废气,忽略不计,车间内无组织排放

2、水环境

本项目运营期间废水主要为职工生活用水和车间清洗用水项目污水经由市政污水管网输送至威海市初村污水处理厂集中处理后达标排放。

3、声环境

营运期采取相应噪声防治措施后,可将各因素产生的噪声污染降到最小程度,项目厂界噪声能够达到《工业企业厂界环境噪声排放标准》(GB12348-2008)中的2类标准的要求。

4、固体废物

项目生产过程中产生的一般工业固废主要为废包装物、残次品和下脚料等,集中收集后外售给物资回收部门。生活垃圾集中收集后由当地环卫部门定期清运至威海市垃圾处理场进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