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清廉之路·你我同行”书画摄影展

来源:威海市生态环境局   访问次数:   时间:2021-11-19 16:21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化廉洁机关建设,11月3日至5日,威海市生态环境局直属机关党委组织所属党支部参观“清廉之路·你我同行”书画摄影展。

本次展览分“丹青写意”“翰墨飘香”“美丽印象”等篇章,以“清廉之路•你我同行”为主题,用书法、美术、摄影等多种艺术形式,宣传威海这片热土上的英雄事迹、纪律印记、清廉故事、进取精神、良好生态,引导党员领导干部深入了解胶东红色文化,倡树清正廉洁作风,始终做到警醒在路上、对照在路上、学习在路上、奋进在路上,为开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新局面汇聚强大精神力量。

参观学习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展览方式开展廉政教育,视觉冲击力强、心灵震撼度大,廉政教育渗透到了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下一步,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对党规党纪的学习力度,管好自己、管好家人,时刻做到自重自省自警,以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推动实现山青水绿的自然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