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解读

政策解读丨2021年第一季度主要污染物总量减排重点项目进展情况通报政策解读

来源:威海市生态环境局   访问次数:   时间:2021-04-15 13:59

 一、通报依据

威海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办公室《关于下达2021年主要污染物总量减排重点项目的通知》(威环委办〔2021〕4号)

二、通报的主要内容

(一)2021年第一季度主要污染物总量减排重点项目实施进展情况,包括大气减排项目情况、水减排项目情况,并附《2021年第一季度主要污染物总量减排重点项目建设进度汇总表》。

(二)2021年第一季度主要污染物总量减排重点项目实施进展中存在的问题。

(三)建议及要求。在做好新冠病毒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一是做好统筹规划。二是强化督导调度,确保建设项目按期完成。

政策解读联系人:陈政,0631-5230326

关于2021年第一季度主要污染物总量减排重点项目进展情况的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