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动态

威海市生态环境局迅速贯彻落实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宣传教育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来源:威海市生态环境局   访问次数:   时间:2021-04-15 10:17

4月13日下午,省生态环境厅召开2021年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宣传教育工作视频会议,厅党组书记、厅长宋继宝出席会议并讲话。威海市生态环境局在组织收听收看会议后,局党组书记、局长毕建康接续召开会议,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强调部署。

毕建康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以贯彻落实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宣传教育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宣传教育工作,在提升“三力”、打好“两战”上下功夫,既当好“战斗员”,又当好“宣传员”,为生态环保工作和生态环境质量“双领先”提供舆论保障。要强化宣传引导,认真总结、梳理全市生态环境领域的典型经验和好做法,通过组织媒体宣传、社会宣传等多种形式,统筹抓好线上线下、内宣外宣,把威海好的生态环境质量和扎实的生态环保工作同步宣传出去,讲好威海环保故事,传播威海环保好声音。要压紧压实责任,强化局党组对生态环境宣传教育工作的统一领导,各分局、科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履行本区域本领域第一责任人责任,把宣教工作与生态环境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把牢生态环境领域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

威海市生态环境局分管负责同志,各分局、科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相关人员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