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征集

关于对《威海市“三线一单”生态环境分区管控方案》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来源:威海市生态环境局   访问次数:   时间:2021-04-30 10:34

为全面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坚 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意见》,建立以三线一单为核心的生态环境分区管控体系,优化国土空间开发保护格局,守住自然生态安全边界,严控能源资源利用总量和强度,大幅削减主要污染物排放总量,按照《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实施“三线一单”生态环境分区管控的意见》要求,市生态环境局拟定了《威海市“三线一单”生态环境分区管控方案》,现向社会广泛征求意见。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于2021年5月30日前通过信件、传真或者电子邮件等方式向市生态环境局提出意见和建议。

通讯地址:威海市光明路158号

电子邮箱:whhbjwrwpfzlkzk@wh.shandong.cn

联系电话:5230326

   真:5236963

威海市“三线一单”生态环境分区管控方案.pdf

                                                                                                                                      威海市生态环境局

                                                   2021年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