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察动态

省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看望督察保障工作人员

来源:威海市生态环境局   访问次数:   时间:2021-06-01 15:08

5月31日,省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组长李世瑛、副组长霍太英到东山宾馆,看望我市保障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专项工作组工作人员及宾馆服务工作人员,对我市环保督察保障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督察组先后来到专项工作组下设的交办事项落实组、现场联络组、宣传舆情组、后勤保障组、档案资料组、文字材料组、综合协调组、责任追究组的办公地点,向他们表示感谢,威海市全体工作人员齐心协力、扎实工作,有效保障了环保督察工作的顺利开展。

督察组指出,此次省生态环保督察,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充分发动群众广泛参与,全市上下营造了真诚欢迎、主动接受、积极配合的良好氛围,提高了全市的环保意识。同时勉励他们在工作中不断总结经验,明确下一步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目标和方向,共同提升全市环境质量,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生态环境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