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动态

迎百年华诞,威海市生态环境局荣成分局积极参加建党10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获殊荣

来源:威海市生态环境局   访问次数:   时间:2021-06-29 11:0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传承革命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以更昂扬姿态谱写生态环境保护新篇章,威海市生态环境局荣成分局积极响应,号召青年干部踊跃参加建党百年各类主题活动。

在威海市生态环境局举办的“学党史 知党恩 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中,荣成分局选送的王云燕同志演讲的《信仰的力量》荣获二等奖,孙悦同志演讲的《学百年党史,践环保初心》荣获三等奖。在荣成市举办的“中国梦·新时代·跟党走”百姓宣讲比赛中,荣成分局选送的王云燕同志宣讲的《信仰的力量》荣获二等奖。

通过参与主题演讲比赛,详细回顾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坚定了青年干部的理想信念,砥砺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荣成分局紧扣国家建党100周年大庆主旋律,在本局掀起“学党史、念党恩、跟党走”热潮;倡导全体干部职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推动荣成高质量发展为落脚点,全力以赴助推今后的各项工作“开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