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动态

威海市生态环境局荣成分局组织开展“百年华诞映初心 牢记使命启新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威海市生态环境局   访问次数:   时间:2021-07-01 16:04

    一面旗帜映初心,一颗红心永向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 7月1日上午,威海市生态环境局荣成分局组织开展“百年华诞映初心 牢记使命启新程”主题党日活动。

重温誓词,坚守初心。“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永不叛党。”党总支副书记翟华丽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中共同回望初心,筑牢信仰之基。鞭策和激励全体党员干部牢记党的嘱托,不忘职责使命,为生态环境保护事业奋斗终身。

全体党员集中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秀水泱泱,红船依旧;时代变迁,精神永恒。”1921年,在一艘小小的红船上老一辈革命者播下了革命的火种,开启了中国共产党的跨世纪航程,100年来我们党领导人民经过艰苦卓绝的奋斗,建立了彪炳史册的伟大功勋。

党总支副书记翟华丽组织党员专题学习党章并开展交流研讨,深刻领悟党的宗旨性质、初心使命,引导广大党员强化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同时,为7月入党的5名党员过政治生日。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要牢记党的宗旨、牢记党的初心使命,努力在各自岗位上顽强拼搏,为环境保护事业贡献力量,为党和人民奋斗终身。

活动结束后,威海市生态环境局荣成分局“碧海蓝天志愿服务队”组织党员志愿者来到崖头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清理社区垃圾,为居民营造整洁优美的生活环境,把庆祝建党100周年中激发的干事热情转变为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