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疫情防控,威海市生态环境局荣成分局志愿服务队在行动

来源:威海市生态环境局   访问次数:   时间:2021-08-12 09:15

    “请佩戴好口罩,出示健康码。”“请大家保持一米距离,注意防护”……当前,国内出现多点散发疫情,威海市生态环境局荣成分局碧海蓝天志愿服务队,积极响应荣成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的志愿服务项目,助力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为居民筑牢安全防线。

    为做好街道核酸检测工作,8月7日至10日,荣成分局每天组织18名志愿者,按照早中晚三个班次,每班轮值4个小时,有的协助居民登记、扫码,有的成为维护和现场引导的主力,有效提高了核酸检测速度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碧海蓝天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坚守在防疫一线,用团队的细心换来居民的安心,用爱心凝聚力量,用实际行动担当为人民服务的初心。


                                                                                                                                                                                              (来源:威海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