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海波到市保障中央环保督察工作协调联络组现场办公

来源:威海市生态环境局   访问次数:   时间:2021-09-07 09:01

9月6日,市委书记张海波到市保障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协调联络组现场办公,逐项调度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进展,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扎实抓好重点领域和群众反映突出环保问题整改,坚决杜绝敷衍整改和弄虚作假,切实提升我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常态化、制度化、科学化水平。市委常委、秘书长侯世超,副市长周永迪参加活动。


张海波听取了各个专项工作组工作进展和中央环保督察转办件办理情况,并与大家一起逐个梳理研究问题整改方案和下步工作措施。张海波强调,中央环保督察是党中央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一项重大制度安排,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做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以积极诚恳的态度和不折不扣的执行力抓好问题整改落实。要盯紧群众反映的热点问题,深入现场排查原因、研究措施,确保问题不漏项、改彻底、改到位。要认真梳理“两高”项目、入海口排污、海洋生态等关键领域的重点问题,以问题整改倒逼结构调整,加快产业转型。各级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要带头下沉一线,抓部署、抓整改、抓推进,层层压实责任,真正使整改过程变成改进工作、建章立制的常态化过程。工作推进中要严禁弄虚作假,力戒形式主义,坚决杜绝敷衍整改、表面整改,以实事求是的作风真改实改,努力实现更高质量、更高效益、更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