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红·生态美|威海市生态环境局走进市税务局开展党建工作交流学习

来源:威海市生态环境局   访问次数:   时间:2022-02-21 10:03

为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齐头并进,进一步提高垂改后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党建工作质量,2月18日上午,威海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于柳红带队走进市税务局开展现场交流学习,直属机关党委所属各党支部书记,文登、荣成、乳山分局党建工作分管领导,以及部分党务干部共18人参加了本次学习。

现场交流学习以“实地参观+座谈交流+个别探讨”方式进行。大家首先参观了市税务局的党建工作展馆和党员活动室,深入了解威海税务“1+6”基本理念体系,对税务文化、党建经验、干部队伍建设、优秀工作经验有了基本了解。随后,围绕“深入推进党建与业务一体融合”主题,分享做法、总结成效、交流经验。

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交流活动,深刻感受到市税务局浓厚的党建氛围,开阔了视野、学到了经验、拓展了思路,进一步明确了自身在做实、做深、做细党建工作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找准了工作方向和目标。

下一步,我局将对标市税务局典型经验和先进做法,结合生态环保工作实际,创新工作思路,提升工作标准,找准找实推动生态环境领域党建和业务工作同频共振、同向发力的“金钥匙”,加快打造“党旗红·生态美”党建品牌,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为推动环境质量与环保工作“双领先”、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