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生态环境局环翠分局开展“走在前、怎么干”创先争优大讨论活动

来源:威海市生态环境局   访问次数:   时间:2022-05-12 09:10

      2022 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全面实施“十四五”规划的重要之年,是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关键之年。为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近日,威海市生态环境局环翠分局开展了以“走在前、怎么干”为主题的创先争优大讨论活动。

活动中,环翠分局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意见》《山东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2022年度省、市、区政府工作报告以及全省、全市生态环境工作要点,立足实际,由党支部书记带头,研究年度创先争优工作目标,谋划思路举措,全面查找工作薄弱环节和风险隐患,明确并细化了2022年度“走在前”的工作目标和“怎么干”的具体计划,切实增强了党员干部“学”的热情,激发了“赶”“超”动力和追求。

下一步,环翠分局将大力倡树“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以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党支部品牌建设、纪律作风专项整顿、常态化谈心谈话等为抓手,不断增强生态环保铁军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定期分析研判工作进展情况,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落实见效,确保圆满完成创先争优各项目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