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威海市生态环境局   访问次数:   时间:2022-06-27 14:09

市委第巡察组巡察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2022621日,市委第巡察组巡察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市委巡察组组长臧红芳作了动员讲话,对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毕建康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臧红芳指出,巡察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是加强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根本任务是督促做到“两维护”。市委高度重视首轮巡察工作,这次对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开展巡察,体现了市委对生态环境工作的高度重视。市生态环境局党组要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上来,自觉接受监督、主动抓好整改,与巡察组同题共答、同向发力,共同完成好市委交付的巡察任务。

臧红芳强调,市委巡察组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工作方针,准确把握政治监督内涵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按照“三个聚焦”监督重点,紧盯被巡察党组织职能责任,紧盯全面从严治党阶段性主要矛盾,紧盯领导班子和关键少数,紧盯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深入查找纠治政治偏差,推动黄河重大国家战略等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在威海落实落地,为威海抢抓机遇、加快发展,全力打造共同富裕先行区、奋勇争当强省建设排头兵提供坚强保障。

毕建康表示,强化政治担当,支持配合巡察工作,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重要指示要求,聚焦党中央决策部署,紧盯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市第十六次党代会各项目标任务,锚定“走在前、开新局”,认真查找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强化即知即改、全面整改、标本兼治,履行好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狠抓减污降碳协同增效,扎实推进新一轮“四减四增”三年行动,深化“无废城市”建设,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以巡察工作实际成效推动生态环境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根据工作安排,市委第巡察组在市生态环境局工作时间从621日至822日。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巡察组建立了多种联系方式。联系电话:18563191783(接听电话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3301800);寄信地址:威海市环翠区新威路129号,市委第一巡察组收;网上邮箱whxc0001@163.com生态环境局事业单位办公楼西院内设置了巡察组信箱。根据有关规定,对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有关部门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