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解读

政策解读丨2022年第二季度主要污染物总量减排重点项目进展情况通报政策解读

来源:威海市生态环境局   访问次数:   时间:2022-07-18 15:08

一、通报依据

威海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办公室《关于下达2022年主要污染物总量减排重点项目的通知》(威环委20228号)

二、通报的主要内容

(一)2022年第季度主要污染物总量减排重点项目实施进展情况,包括大气减排项目情况、水减排项目情况,并附《2022年第季度主要污染物总量减排重点项目建设进度汇总表》。

(二)2022年第季度主要污染物总量减排重点项目实施进展中存在的问题。

(三)建议及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一是做好统筹规划。二是强化督导调度三是加强重点减排项目减排档案资料收集,为年底核算减排任务量提供数据支撑。

政策解读联系人: 陈政 0631-5230326

原文:关于2022年第二季度主要污染物总量减排重点项目进展情况的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