拟环评审批公示

威海市生态环境局关于拟作出荣成市朝阳港生态修复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审批意见的公示

来源:威海市生态环境局   访问次数:   时间:2022-09-16 13:10

项目名称:荣成市朝阳港生态修复项目
建设地点:荣成市北部,荣成市好运角旅游度假区北部
建设单位:荣成市明祥市政工程有限公司
环境影响报告书(表)编制单位:青岛翊诚海洋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项目概况:建设内容:项目主要对朝阳港西侧进行清淤,修复总面积约288.36万 m2,工程总方量约219.81万m3。沟槽处设计底标高-1.0m,其他区域设计底标高-0.5m。总工期约60个月,其中施工工期4年。工程总投资7500万元,其中环保投资60万元,占总投资的0.8%。
主要环境影响和环境保护对策与措施:    施工期污染物排放情况:施工期生活污水经统一收集送至陆上污水处理厂处理;含油污水统一收集后送有资质的单位处理;生活垃圾统一收集后由环卫部门处理。施工机械和船舶废气均无组织排放;施工机械噪声自然传播。清淤土按要求吹填至规定的堆土区,部分清淤土(含淤泥细砂)通过泥驳外运至抛泥点。
    运营期无污染物产生。
听证权利告知:听证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审批意见要求听证。
公众反馈意见的联系方式: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政府信息公开指南(试行)》的要求,经审查,我局拟对荣成市朝阳港生态修复项目作出审批意见。为保证此次审查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拟作出审批意见的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2年9月16日-2022年9月22日(5个工作日)。 听证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审批意见要求听证。 联系方式: 电话:0631-5235205 电子信箱:whhbjshjglk@wh.shandong.cn 通讯地址:威海市光明路158号威海市生态环境局211室 邮编:264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