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三批省级“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拟推荐名单的公示

来源:威海市生态环境局   访问次数:   时间:2022-09-21 16:28

按照省生态环境厅工作部署,威海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第批省级“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申报工作,并对申报材料进行了预审。拟推荐文登区界石镇、乳山市滨海新区(按行政序列排序)申报第批省级“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现予以公示。公示期间,威海市生态环境局接受反映对文登区界石镇、乳山市滨海新区创建工作的来信和来电(不接受匿名投诉和举报),疫情防控期间暂不接受来访。所提意见要真实客观,并提供必要证明材料。

 

公示期:2022921-2022927

 话:0631-5201070   

 编:264200

通讯地址:威海市生态环境局生态保护与监测科(光明路158号)

电子邮箱:whhbjstbhyhjjck@wh.shandon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