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生态环境局临港区分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廉洁书画摄影展

来源:威海市生态环境局   访问次数:   时间:2022-09-27 18:14

为深入贯彻落实廉洁文化建设,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干部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筑牢拒腐防变、廉洁从政的思想防线,近日,威海市生态环境局临港区分局党支部组织青年干部参观“青春书华章,清风绘华彩,光影颂华诞”威海青年干部廉洁书画摄影展,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书画摄影展分为“青春书华章、清风绘华彩、光影颂华诞”三个篇章,包括书法、美术和摄影作品,充分展现了青年干部对党忠诚、信念坚定、拼搏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参观过后,分局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将立足工作实际,自觉倡树“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增强廉洁意识,守牢廉政自律防线。

下一步,临港区分局将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增强党员干部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思想自觉,将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助推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