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威海市生态环境局妇委会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威海市生态环境局   访问次数:   时间:2023-10-09 17:11

10月8日,威海市生态环境局妇委会换届选举大会召开,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妇委会委员。市生态环境局各分局、科室、直属单位妇女代表60余人参加会议。 

大会听取了上一届妇委会工作报告,总结了过去五年妇委会在组织建设、文化建设、积极打造巾帼志愿服务特色品牌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威海市生态环境局妇女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草案)》,秉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妇委会委员。新一届妇委会委员代表表示,将在局党组的领导下发挥好妇委会的职能作用,坚持把联系和服务妇女工作为己任,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奉献巾帼力量。

会上,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于柳红肯定了上一届妇委会所取得的成绩,并号召全局广大妇女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政治之魂,以饱满昂扬的精神状态,担当起“半边天”的责任和使命,做到岗位创新、岗位建功、岗位成才,为环保工作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同时,对新一届妇委会成员表示祝贺,提出殷切期望,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把牢新时代妇女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传承发扬好的作风和传统,切实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凝心聚力团结协作,不断开创妇女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