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威海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2023年生态环境系统政务公开工作培训

来源:威海市生态环境局   访问次数:   时间:2023-11-03 09:31

为进一步做好生态环境系统政务公开工作,11月3日,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参加2023年全省生态环境系统政务公开工作培训班,各科室、直属单位政务公开工作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此次培训邀请了省政府办公厅政务公开办公室副主任吕原野讲授政务公开工作,从“为什么全面推进政务公开、政务公开公开什么、存在的问题和建议、如何保障政务公开”四个方面作了详细阐释,为进一步做好生态环境领域政务公开工作提供了有力指导。

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主任伍其东主持会议并对生态环境领域的规范性文件发布、政策解读、公开平台建设等工作进行强调。

省培训结束后,接续召开我局2023年生态环境系统政务公开工作培训会,对生态环境领域基层政务公开跟踪评估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详细梳理了省生态环境厅反馈的问题及整改要求,要求各相关责任科室、直属单位高度重视,确保落实好生态环境领域基层政务公开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