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家悦羊亭购物广场项目夜间施工公示

来源:威海市生态环境局   访问次数:   时间:2023-03-15 18:53

工程位于威海市环翠区,海峰路以北,丽山路以西;医院路以南。

建设单位:家家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监理单位:山东博实建设管理询有限公司

施工单位:威海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建筑分公司

一、申请原因:

项目基础形式为筏板上为独立基础,负二层南侧板厚度为350mm,为避免出现因浇筑不连续而引起的渗漏隐患及其他质量问题,需连续浇灌。计划在2023年3月18日22时至2023年3月19日6时负二层南侧楼板连续浇筑混凝土,共浇灌方量1000立方,由于浇筑时间长,考虑到机具设备及搅拌站供应等因素,必须进行夜间连续施工。

二、夜间施工措施

1.夜间施工保持足够照明,且将灯光主要集中在施工现场区域内。

2.夜间施工放置明显警示标志、安全标识牌等,保证施工机械和人员的安全。

3.夜间施工时安排项目管理人员在场,及时解决问题和突发状况,并禁止作业人员大声喧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