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生态环境局经区分局赴市档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威海市生态环境局   访问次数:   时间:2023-03-23 09:03

为激发党员干部的爱党爱国热情,共同凝聚团结奋进力量,近日,威海市生态环境局经区分局前往市档案馆参观历史馆和家庭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档案馆工作人员分别从沧桑巨变、一方热土、档案展示等几个方面向参观人员详细讲解了威海人文、历史、社会经济发展历程。在市档案馆工作人员的详细解说下,参观人员通过一帧帧图片、一次次历史事件、一个个鲜活历史人物了解了胶东地区抗战史、威海的家文化和近年来取得的成就,具有很强的知识性、可读性和教育性。

干部职工仔细观看了展厅内陈列的珍贵图片和文献资料,深入了解和认识了威海,激发了爱国热情,坚定了干事创业的决心。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环保人,要发扬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凝聚共产党人的奋进力量,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为“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