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度威海市环境保护工程技术高级、中级职称人员答辩有关事项的通知

来源:威海市生态环境局   访问次数:   时间:2023-03-08 10:24

根据威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做好2022年度职称评审工作的公告》和威海市生态环境局《关于报送2022年度威海市环境保护工程技术高级、中级、初级及基层环境保护工程技术正高级、高级职称评审材料的通知》要求,经研究决定,拟组织申报评审2022年度威海市环境保护工程技术高级、中级职称人员进行答辩。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人员范围

全市申报评审2022年度环境保护工程技术副高级,市直单位、部门申报评审环境保护工程技术中级职称的人员。

二、答辩方式

采取答辩面试的方式。评审专家根据申报人所从事专业技术工作提出问题,参评人员现场进行答辩,思考及回答时间总计不超过10分钟。

三、答辩时间和地点

职称答辩时间:2023年3月15日13:30

地点:阳光大厦酒店(威海市环翠区统一路88号;前台电话:0631-5208999)。

参加答辩人员需持本人身份证和《答辩人员承诺书》,到阳光大厦酒店报到,请参加答辩人员预留充足入场时间,建议至少提前30分钟到达,以免影响答辩。

四、有关要求

(一)做好答辩准备工作。各呈报单位要做好本次面试答辩的通知工作,组织有关人员按照要求及时准备。

(二)严格答辩纪律。

1.答辩必须由申报人本人参加。答辩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答辩过程中答辩人员不得携带、查阅任何资料,否则成绩无效。

2.严格遵守时间规定。参加答辩人员要准时到达,13:30后不得进入会场,因个人原因错过答辩时间的,按照弃权处理。

(三)其它注意事项。为保障参加答辩人员健康安全,我们将根据新冠病毒感染“乙类乙管”有关要求,结合实际,采取必要的措施,请参加答辩人员全程佩戴口罩。若参加答辩人员体温≥37.3℃或有乏力、咳嗽、咽痛、打喷嚏、腹泻、呕吐等疑似症状,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请参加答辩人员近期保持通讯畅通,及时关注威海市生态环境局网站通知公告,按照规定进行有关答辩前准备,积极配合工作人员的现场管理。如有问题,请于3月13日前反馈市生态环境局政工科。

联系电话:0631-5230876


附件:1.2022年度威海市环境保护工程技术高级、中级职称答辩人员名单.doc

2.威海市2022年度职称评审答辩人员承诺书.docx

威海市生态环境局

2023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