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生态环境局乳山分局组织青年先锋队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来源:威海市生态环境局   访问次数:   时间:2023-04-24 16:15

为进一步增强全体干部尤其是青年干部遵纪守法、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反腐倡廉的思想防线。4月20日,威海市生态环境局乳山分局组织中层以上干部及环保铁军先锋队赴威海廉政警示教育馆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大家先后参观了“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清廉威海·你我共建”和“清廉之路·你我同行”等展区。

大家一边驻足观看,一边领悟一张张图画、一段段文字背后的故事,在红色胶东史、清廉典故中感悟传统廉洁文化的洗礼,在一个个贪腐案例、一封封悔过书中树立警钟长鸣意识。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在铿锵有力的誓言中,回忆入党初心,强化使命担当。

此次活动,极大增强了全体干部特别是青年干部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先锋队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廉政警示教育活动为契机,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强化廉洁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以良好的作风和扎实的工作,为乳山生态环境的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