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推出生态环境普法系列小视频

来源:威海市生态环境局   访问次数:   时间:2023-07-18 17:00

威海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近期推出生态环境普法小课堂,将生态环境法律法规通过视频的方式进行宣传,扩大普法覆盖面,助推形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氛围。

普法小视频目前已在“威海环境”视频号上发布4期,主要内容有排污许可、建设项目、危险废物及大气污染防治等相关的法律知识。执法人员将晦涩难懂的法律条文和涉及企业常见生态环境违法行为结合,用浅显易懂的语言、生动形象的案例进行讲述,干货满满,让生态环境普法宣传更加“接地气”“冒热气”“聚人气”,有助于提升企业和公众的生态环境法律意识和法律素养。

下一步,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将结合《威海市生态环境局“送法入企”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活动》系列手册,“线上+线下”普法双管齐下,因地制宜开展普法宣传活动,持续将法律、政策送进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