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受理环评审批公示

威海市生态环境局关于山东浩然特塑股份有限公司年产3000吨聚砜系列树脂研发及产业化项目受理情况的公示

来源:威海市生态环境局   访问次数:   时间:2022-09-08 14:28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政府信息公开指南(试行)》的要求,我局将山东浩然特塑股份有限公司年产3000吨聚砜系列树脂研发及产业化项目的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受理情况进行公开,并征求公众意见。
一、征求意见日期:2022年9月8日-2022年9月22日(10个工作日)
二、征求意见期间,我局接受反映受理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情况和问题的来信、来访和来电。
三、联系方式: 电话:0631-5897076 电子信箱:whhbjwrwpfzlkzk@wh.shandong.cn
通讯地址:威海市文化中路86号威海市政务服务中心一层115
邮编:264200


序号环境影响报告书(表)全本(除涉及国家秘密和商业秘密等内容外):建设地点建设单位环境影响评价机构受理日期
1山东浩然特塑股份有限公司年产3000吨聚砜系列树脂研发及产业化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公示版).pdf威海市临港区开元东路264号山东浩然特塑股份有限公司赛飞特工程技术集团有限公司2022.9.8

注: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政府信息公开指南(试行)》的有关规定,上述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不含涉及国家秘密、商业秘密、个人隐私以及涉及国家安全、公共安全、经济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内容。